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本系學生團隊榮獲2022 InnoConnect+ 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金獎!!


本系大學部學生周恩禧、洪麗珵與碩士班學生馮上昀共組之「創擇」團隊,在系上林杏子副教授指導下,參加由台灣服務科學學會舉辦的「2022 InnoConnect+ 全國服務創新跨界共創大賽」,從全國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獎」的佳績。

「創擇」團隊針對企業-緯創資通新創整合中心-提出的痛點與需求,發想出「雲上飲品.如你的意」的提案:讓咖啡飲品市場從硬體到軟體乃至於到雲端物聯資料一條龍,促成店家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性與良好互動,開拓全新的消費者市場。同時,提案中也規劃透過咖啡渣製成的永續商品,來提升消費者的再購意願,以此來達到SDG12的目標,促進綠色經濟,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因為獲得金獎的緣故,「創擇」團隊也前往台北緯創資通總公司實地的提案報告,更與公司的處長與主管群直接進行深入的雙向討論。

這份金獎的殊榮不僅代表了「創擇」團隊的努力與實力,也是林杏子教授不斷推動創新與具實踐性教學,並整合學校育成中心的力量,由劉建成經理與陳映諪副理提供學生團隊多次的諮詢與建議。如此整合性的教學模式,培養具備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的優秀學子,為產業界和社會帶來更多價值和貢獻。

恭喜系上林杏子老師與學生獲獎!!

 

得獎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