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用力賀! 恭喜本系郭英峰教授榮獲本校特聘教授殊榮


特聘教授(Distinguished Professor)是大學為表彰在研究、教學及服務上具卓越表現之教授所頒發之榮譽獎項,意思是特別聘任的傑出教授。

系上郭英峰教授為國際知名學者,研究領域為社群商務、社交媒體行銷、與服務品質管理等,研究成果則發表於國際與國內一流學術期刊。其於2021年與2022年名列全球前2%最具學術影響力之頂尖科學家,曾獲得本校傑出研究教師、管理學院優良教學教師、國科會甲種研究獎、國科會大專校院特殊優秀人才獎勵、國際學術研討會最佳論文獎、全國商管碩博士論文競賽最佳/優良論文指導獎等獎項。

在教學方面,郭英峰教授之課程設計著重「創新與問題解決能力」與「開拓國際視野」。課程內容皆自編教材,除理論外,更結合實務模擬、產業與企業案例、商管個案、國際現勢與文化,並推動學生本位的問題導向教學,以引導學生思考,尋求問題解決方法,並認真教學與啟發學生。其所指導的碩士班學生亦是碩博士論文獎與國際學術研討會最佳論文獎之常勝軍;所指導之大學部專題學生也屢獲國科會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以及各大專題競賽獎項。

在學術服務上,郭英峰教授曾任本系系主任、系上歷次評鑑準備工作小組總召集人、本校校務評鑑之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委員等。此外,其與學術先進共同推動催生成立「台灣社會網絡學會」,並獲選擔任理事,推動該領域研究之學術交流。他亦擔任知名期刊審查委員與編輯委員、研討會議程委員、政府各部會計畫審查委員、高教評鑑中心商管學門訪視委員、各大學新聘教師與教師升等審查委員、各大學碩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及各類學術活動競賽評審委員等。

郭英峰教授本著熱情與務實的態度,投入學術研究、人才培育、團隊建立、以及學術服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郭英峰教授獲頒本校特聘教授,可謂實至名歸,恭喜老師獲獎。


特聘教授

大俠獲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