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本系郭英峰教授榮獲本校111年傑出研究教師殊榮

ImgDesc

系上郭英峰教授主要之研究領域為社群商務、社交媒體行銷、與服務品質管理等,其研究成果則發表於國際與國內一流學術期刊。郭英峰教授曾獲得國科會甲種研究獎以及多次獲得國科會/科技部大專校院特殊優秀人才獎勵,且在2021年名列全球前2%最具學術影響力之頂尖科學家,其中在「年度影響力」和「生涯影響力」上,分別位居其研究領域全球前0.69%與1.09%。

除此之外,郭英峰教授也是許多國際與國內研討會最佳論文獎的得主。他所指導的碩士班學生亦是國內外學術競賽與學術研討會論文獎之常勝軍,例如崇越論文大賞與富邦人壽博碩士管理論文獎等;其所指導之大學部專題學生也頻頻獲得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以及校內外專題競賽獎項。

郭英峰教授在學術研究、人才培育、團隊建立、與學術服務上本著熱情與務實的態度,帶領著研究團隊探索新穎有趣且有價值的研究議題,以嚴謹的態度治學,並將研究成果融入教學,讓學生能即時掌握新知。此外,郭英峰教授此次也榮獲本校管理學院110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殊榮。郭英峰教授同時獲得研究與教學之獎項,可謂實至名歸,再次恭喜老師獲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