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喜高大資管系郭英峰教授名列全球前2%最具學術影響力之科學家

美國史丹佛大學Ioannidis教授與其研究團隊,將科學家分為22個研究領域和176個子領域,並依據多元之學術論文發表與引用指標,針對全球學者進行學術影響力調查。

在今年(2021年)10月的全球前2%最具學術影響力之科學家調查報告(於全球最大之學術期刊出版社Elsevier出版)中,系上(高大資管系)郭英峰教授在「年度影響力」和「生涯影響力」上,分別位居其研究領域全球前0.69%與1.09%,名列全球前2%最具學術影響力之科學家。除了郭英峰教授外,金融管理學系的蔡怡純教授也名列「年度影響力」學者(全球前1.88%),由此可知高雄大學管理學院在國際學術深具影響力!!


資料來源: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3?fbclid=IwAR1MygnJc436Kv_SDbKjAwHqStkrBemTQTg9bFXSjjgs3x9cLTsDPmo6Rh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