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個人申請審查重點與準備指引

111學年度個人申請審查重點與準備指引

【第一階段-學測選方式】

國文-均標

英文-均標(篩選倍率3)

數學-均標(篩選倍率3)

不採計英聽

【第二階段-甄選總成績採計方式及佔總成績比例】

1. 學測加權級分(國文 × 1 英文 × 1.5 數學 × 1.5 )-40%

2. 審查資料-25%

3. 面試-35%

【總成績同分參酌之順序】

1. 面試

2. 英文學科能力測驗級分

3. 數學學科能力測驗級分

4. 國文科能力測驗級分

---------------------------------------------------------------

審查重點與準備指引(111學年度入學適用

項目 審查重點 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國文、數學、英文、與資訊科技概論成績。 應屆生由就讀之學校註冊組上傳修課紀錄。非應屆生建議請準備校百分比或類組百分比之成績單。
學習歷程自述

A. 高中學習歷程反思。

B. 就讀動機及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建議提供實際證明之描述,例如若自述對於資訊管理有濃厚的興趣,則應多加描述具體實證。
多元表現 提供多元表現的數量與優異程度以及收穫、心得與反思。

一、請列出高中期間至多三項最具代表性的表現(例如參加競賽得獎、擔任班級或社團幹部、通過之相關證照或英文檢定、從事社會服務等),並附上相關證明。

二、請具體說明上述至少一項表現之內容與收穫、心得與反思。

非應屆畢業生、非本國高中並非需要108課綱之課程成果,另非本國高中畢業之學生,若無法提出在學成績證明者,得以其他成績證明取代,並於該成績證明內述明原因。